我住在淡水竹圍
之前分別在馬偕和新光看過婦產科
我都覺得不是很好
因為大醫院都要排隊排好久又很貴
對上班的我真的是很不方便
而且我看的醫生也都沒有解決我的問題..
我想換一家專業點的,,體貼一點的...
麻煩推薦..
台北市的也可以



eakfix">


大力推薦台大醫院何弘能醫生
他雖然是臺大醫院副院長
也是陳幸妤產檢主治醫師
不過他完全沒有架子
醫術及醫德更是沒話說
何醫生堅持不收紅包及禮物
生產時也親自接生
連會陰縫合都親自處理
生產完後會陰傷口完全沒有疼痛或發炎過
因為很常聽到其他媽咪生完後還有傷口疼痛發炎情況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讓我大力推薦臺大醫院
臺大醫院是執行母嬰同室的醫院
所以基本上護士不會問妳要不要餵母奶
她們直接就會協助妳哺餵母乳
所以很多人在台大生產都成功餵母奶
我寶寶現在快11個月了
我真的很感謝臺大醫院何醫生及其他專業醫療人員
還有一點再補充一下
因為寶寶頭圍比較大所以在產台上我遲遲生不出來
一方面也沒有體力了
何醫生有用真空吸引吸出寶寶
但是寶寶頭型完全沒有凸一塊
只有稍微紅紅的
所以技術真的沒話說
其實我一開始是到中山醫院產檢
只是醫生請假次數實在太多
等超音波也要等好久
後來經過介紹才到台大
而且生產費用很便宜
如果不是打了無痛分娩
我生產及寶寶住院費用加加起來四千左右
據我了解私立醫院兩萬元跑不掉
所以妳可以參考看看喔~
祝妳生產一切順利
有空可以到我們家看看寶寶
http://www.babyhome.com.tw/cindy608



參考資料
自己親身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