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住這個飯店一晚上,但是我沒有車,人住台北,希望可以搭大眾交通工具到這間飯店,並且 我想知道大概是[交通費]多少錢??

這個飯店有哪些遊樂設施???

我希望有這個飯店自己的網站,請各位大大貼給我

我最後想知道這個飯店附近有什麼是新竹的名勝古蹟或者什麼觀光景點,我得安排兩天一夜的旅行,麻煩各位有去過的分享一下。謝謝各位



eakfix">


新竹煙波大飯店座落於全省七大名湖之一的青草湖畔,四周群山環抱,綠草如茵,擁有彷若世外桃源的優美環境,清晨鳥語、日落時分、煙雨朦朧之際、朗朗晴空時刻,各有不同迷人風情!優美的景緻、浪漫的氛圍,成為偶像劇熱門取景地點及新人婚紗照拍攝場景。鄰近新竹科學園區,優越的地理位置巧妙結合了商務與休閒的特質,是新竹最美的SPA水療花園渡假飯店。
歐洲古堡式的溫莎館、英國鄉間別墅型建築的麗池館、現代極簡風格的香榭館,擁有377間典雅精緻客房;中、西、日式餐廳滿足您最挑剔的味蕾,另有16間可容納8~1,500人之各型會議宴會場地,是商務旅行、休閒渡假、宴客用餐之絕佳選擇。

佔地1700坪之煙波SPA水療俱樂部擁有各項健身設備、男女三溫暖、溫水游泳池、水療區、兒童戲水區、桌球及撞球室、飛輪教室、有氧教室…等,讓來到煙波的朋友們享受優質時尚的休閒生活,身心靈皆得到極致的釋放。

* 夜間市區接駁
飯店至市區:每日晚間18:00、19:00、20:00
市區至飯店:每日晚間20:30、21:30、22:30
- 中途停靠城隍廟、SOGO百貨(新竹火車站旁)。
- 接駁車座位數有限,房客需於搭乘一小時前向服務中心預約,以免向隅。
* 火車站與飯店間接駁
新竹車站至飯店:週六下午14:00、16:00
飯店至新竹車站:週日上午10:00、12:00 - 僅提供房客使用,請於訂房時預約。
- 新竹車站上車地點為火車站對面全虹通信門口。
* 科學園區接駁
週一至週五上午8:00、8:30
路線1:科學園區1、2、3期
路線2:竹南園區
路線3:公道五路 - 接駁車座位數有限,房客需於搭乘日前一晚向服務中心預約,以免向隅。

設施介紹:
‧健 身 房: 配置多項新穎專業健身設施,符合個人需求,並有健身教練現場指導。
‧有 氧 教 室: 寬敞空間,專業教練定期開課,您可盡情揮灑汗水,享受有氧氧運動後的暢快。
‧溫水游泳池: 20*15公尺的開闊空間,讓您在水中盡情舒展,釋放壓力,一旁更設有兒童戲水區。
‧男女三溫暖: 設有冷熱池、蒸氣室、烤箱,讓您卸下累積的疲累,充分放鬆,回復滿滿的元氣!
‧SPA水療池: 共有 鵝頸衝擊浴、池壁按摩浴、浮浴、寢浴、拍打浴、氣泡按摩浴、足浴、細柱浴、圓柱浴等 九項設備,讓您充分舒壓 。

附近景點:
您可瀏覽充滿懷舊古意的東門城及北門街、巴洛克式建築的新竹火車站、或品嚐城隍廟傳統風味小吃;距離關西、內灣、北埔等景點約30~40分車程,您可選擇全家同樂的六福村主題樂園、綠世界生態農場、或體驗北埔老街、內灣小鎮的迷人風情。



參考資料
http://www.lakeshore.com.tw/about_3.htm